• 我的收藏

参保人员转外就医手续如何办理?如何在网上办理转外就医如何操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15 16:03

1.现场办理:市三级定点医药机构;芜湖市传染病医院;芜湖市妇幼保健院;(湾沚、繁昌、无为、南陵县参保人员可在本地县市区医院或中医院医保服务窗口办理)。市本级、各县市区医疗保障经办机构。

2.网上办理:

(1)“皖事通”APP/微信公众号“芜湖市医疗保障局”:(便民服务)安徽医保公共服务平台→左上角定位“芜湖市”→异地就医备案→异地就医备案登记→备案类型(其他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异地转诊就医人员)→填写其他信息并上传所需全部材料。

(2)“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官网”,点击“政民互动”→“办事大厅”,进入“安徽医保公共服务”(其余同上)。

(3)“国家异地就医备案”微信小程序/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异地就医备案申请→备案类型(其他临时外出就医人员、异地转诊就医人员)→填写其他信息并上传所需全部材料。

(承办单位:市医保中心,咨询电话:0553-39960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