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价采中心:主动走访医院 政策服务送上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1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药品耗材惠民政策实效,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在实处,市价采中心近期主动走访各市属医疗机构,积极开展集采政策宣讲,推进工作落实。

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各市属医疗机构药品耗材采购部门,认真了解各医院的国家及省、市药品耗材带量采购执行现状和存在问题,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和探讨,并对集采政策和价格管理进行现场宣讲和答疑,要求各市属医疗机构贯彻落实集采政策,按时按质完成履约采购量,确保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同时中心相关人员还向各医院药品耗材采购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医保体制改革情况和中心职能转变后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市属医疗机构对中心下一步工作给与支持和提出宝贵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聚焦政策落实和服务基层,及时发现和掌握工作中存在问题,帮助基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