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开展冬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11:35

12月22日,在寒冬腊月来临之际,市医保局党组相关领导前往联系村无为市十里墩镇观音村,与村干部一同入户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观音村结对帮扶户赵某某家,详细询问了解帮扶户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支出情况,重点询问家人的健康情况和存在的医疗保障方面的困难需求,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帮扶户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帮扶责任,努力提升帮扶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