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无为市分局:“三抓三促”强化医保窗口队伍建设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30 17:55

为打造医保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医保服务质量和水平,芜湖市医保局无为市分局“三抓三促”,不断强化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理念、服务礼仪和服务技能。

一是抓理论促服务意识再提升。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医保政策法规,聚焦理论学习,将学习作为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提高工作站位、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径。

二是抓业务促医保技能再进步。在医保经办服务窗口配备9个“业务指导员”,围绕医保政务服务事项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对窗口工作人员分层次、分类别进行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进医保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

三是抓作风促服务形象再优化。联合无为人保财险公司开展“服务于心,务实于行”主题医保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进一步优化医保政务服务软环境,不断强化医保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礼仪、沟通技巧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能力,以饱满、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作风展现医保政务服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