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监管中心:细读《检查指引》 擦亮基金监管利剑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12 16:57

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切实打牢医保政策理论和实际操作基础,确保工作实效,6月9日下午,市监管中心组织召开业务政策培训,全市监管中心及分中心业务骨干共二十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着重从文件出台背景、违法违规行为出发,结合《2023年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安徽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目录(2022版)》《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2年)》等相关文件精神,就骨科、血液净化、心血管内科、检查、检验、康复理疗等重点领域和超目录限定范围用药等医保稽核检查常见违规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金监管业务人员对《检查指引》的认识,提高了基金监管能力和水平,为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