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走进《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 奏响医保普法强音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7

223日下午,市医保局走进芜湖交通经济广播,参加《公民与法——芜湖普法之声》节目,开展聚焦医保惠民政策落地提升群众满意度主题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广播、视频同步直播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普及医保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关于医保业务办理、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政策待遇基金监管等方面的热点问题。

 

    在节目直播的一个小时里,主持人和医保工作人员围绕门诊慢特病、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政策、门诊共济待遇政策、种植牙、医保基金监管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向听众宣传医保政策、普及医保法律法规。三位嘉宾当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热情周到地回复,得到了听众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通过此次普法节目的直播录制,市医保局进一步拉近了和参保群众的距离,宣传了医保政策,普及了医保的法规制度。下一步,芜湖市医保局将继续聚焦服务大局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以高质量普法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