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弋江区分局:开展巩固医保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提升月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08:31

为进一步巩固医保脱贫成果,积极发挥医疗保障在乡村振兴中间接促进农民增收功效,弋江区分局根据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不断拓展延伸,再掀提升月活动高潮。

深入街道村居抓培训。会同区乡村振兴部门、有关街道共同举办街道村居干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政策培训,提升街道村居干部医疗保障政策掌握水平。

走进基层一线搞宣传。组织开展5场基层村居集中宣传活动,政策咨询、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品等,受益群众约4万余人,提升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

推进基层设点解民忧。在白马火龙卫生服务中心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基地,会同区医院定期上门受理群众慢性病办理、政策咨询等,切实解决群众医保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不断提升辖区群众慢性病办理率,慢病待遇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