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无为市分局:着力推进智能监管子系统接口联调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10:11

为做好智能监控子系统建设工作,无为市分局着力推进智能监管子系统接口联调工作落实,加快推进省医保信息平台智能监管子系统在无为落地应用。其中药店154家已全部完成,医疗机构已完成22家。

一是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安排,将推进智能监管子系统接口联调工作,作为医保监管全覆盖的重要性基础工程,统筹推进各定点医药机构开展相关工作,明确智能监管子系统接口联调工作的时间、对象、内容和对接人等,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精心组织,制定计划。及时向各定点医药机构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在工作群中及时提醒医药机构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同时积极对接各方信息系统工程师,详细询问每一个环节,学习总结工作经验和方法,有力推进智能监管子系统接口联调工作。

三是分类施策,逐步推进。针对此次商品盘存上传、商品采购、商品销售等九个接口,按照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分类开展、逐步推进,并安排专人“点对点”对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工作辅导,稳步推进接口测试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