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无为分局: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展现医保服务风采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6

为规范政务服务礼仪,提升医保服务能力,无为市分局全面落实全市医保系统“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细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联合无为人保财险公司开展以“服务于心,务实于行”为主题的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邀请了人保财险礼仪督导团队进行培训授课。培训分为“礼仪大讲堂”和“服务标准化操作手册”两部分,分别从理论和实践方面,对实用性较强的服务接待礼仪、柜面受理礼仪、接听电话礼仪、接待沟通技巧等进行集中讲授,案例讨论、实际演练等生动灵活的教学。中心干部职工及进驻人员共五十余人参加。

下一步,无为市分局将严格按照培训的标准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礼仪进行规范,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激励制度,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着力打造精细化、品质化的窗口形象及标准化的政务服务大厅,营造文明有礼、服务规范、温馨和谐的政务服务氛围,切实提高医保政务服务“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