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南陵县“三心三情”做好2021年度医保民生工程绩效评价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0

5月5日,南陵县迎来2021年度医保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南陵县医保局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用“三心三情”做好三项工作,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对照指标用细心,自我评价求实情。仔细对照2021 年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准确理解指标含义,逐一进行自我评价,从项目立项、项目落实、项目管理、项目产出、项目效益等方面,认真分析2021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细心查找2021年度我县三项民生工程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二是收集资料用精心,汇编成册显真情。结合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表,各有关部门精心收集2021年开展民生工程的政策宣传、基金管理、参保率、就医结算支付比例等工作资料,精心排版汇编成册,生动真实展示南陵县医保民生工程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便第三方更充分、更全面、更客观地得出评价结果。

三是专人对接用暖心,保障评价有热情。确定专人负责,安排专人对接,4月中旬便组织人员将三项民生工程资料分类收集、集中存放,保证绩效评价工作如期顺利开展。检查过程中与评价第三方及时沟通协调,并通过随机电话回访掌握医保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