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镜湖区医保局深入街道社区助力打击欺诈骗保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08:35

在本轮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结束后,镜湖区医保局医保中心同志又全身心的投入到打击欺诈骗保的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加大打击医保欺诈骗保宣传力度。

目前镜湖区全区管控区23个,封控区20个,各街道社区不辞辛苦在封控、管控一线。鉴于此种情况医保局迅速组织专人克服困难,利用4月26日一天时间把欺诈骗保宣传材料送往方村、荆山、范罗山、天门山、张家山等全区10个街道用于宣传,(含打击欺诈骗保海报、医保电子凭证海报、芜湖市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折页、打击欺诈骗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你问我答宣传册、门诊慢性病政策简介、芜湖市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待遇知识解答、医保政策问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保障待遇图解、大病医疗补充保险电子医保凭证无忧保宣传册、居民两病政策解答总计10000余份)节省了街道干部的时间和精力赢得了各街道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