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湾沚区医保局开展医保基金监管现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7:33

为持续筑牢医保基金监管安全防线,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湾沚区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菜市场、走进小区、走进医院开展医保基金监管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各类医保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政策咨询,现场普及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办理程序、报销比例、报销范围等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环保袋1000余个,接受群众政策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现场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医保的关注度,加深了对医保政策法规的了解,有效引导群众认识到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性。下一步,湾沚区医保局将持续做好宣传活动,拓宽宣传方式,让医保政策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医保基金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