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一院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自主定价公示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02 16:33

市一院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自主定价公示表

序号

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单位

评审试行价格(元)

计价说明

备注

1

HCF80101

经皮穿刺三叉神经半月节球囊压迫术

用于三叉神经痛的治疗 。在手术室或具有抢救 设备的介入治疗室内, 监测生命体征,开放静 脉通道,消毒铺巾,麻 醉,影像学或体表定位 下穿刺,将球囊导管置 于迈克腔,经影像、功 能和/或电生理定位器 诱发定位确认无误,注 入造影剂使其末端球囊 膨胀。压迫完成后释放 造影剂,撒出导管。包 扎,术毕数料覆盖,留 观。不含基本生命体征 监测。

球囊导管

1191

 

 

2

ACBG0003

植入式给药装置护理

指静脉输液港护理。核对患者信息,评估患者病情、合作程度及输液港居围皮肤情况等,解释其目的取得配合,观察港座情况,严格无菌操作进行消毒,使用一次性专用无损伤针脉冲式正压封管,更换无菌敷料并固定、记录,健康教育和心理护理。

无损伤针

55

 

已试行价格调整

注:此价格自202442日起执行,试行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