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中医医院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自主定价公示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0:46

序号

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单位

评审试行价格(元)

计价说明

1

EDCBJ001

经颅多普勒超声发泡试验

指判断心脏卵圆孔未毕的诱发试验。在经颅多普勒超声检查(TCD)和动脉栓子监测基础上,为病人建立静脉通道,将2毫升空气和葡萄糖盐水充分混合后静脉推入,观测大脑中动脉栓子信号。根据结果记录,专业医师审核。

 

150

 

2

EDCBJ005

经颅多普勒超声动脉栓子监测

指观察血管内栓子动态的检查。在经颅多普勒超声检查(TCD)基础上,用特殊的栓子监测探头架固定病人头部后观察大脑中动脉血流及频谱变化。根据结果记录,专业医师审核。

 

200

 

3

EBCKU003

无创冠脉血流储备分数测定

使用64排及64排以上CT设备采集的冠脉CTA DICOM数据及影像进行计算,对血管进行分割与重建从而测定冠脉血流储备分数,可有效评估稳定型冠心病(SCAD)患者的功能性心肌缺血症状。

 

2300

 

4

HQA72106

超声精准定位下肿瘤消融术

术前超声评估、评估瘤体活性部分,精准定位。消毒铺巾。局麻,经皮在超声引导下,将穿刺鞘管针置入肿瘤目标位置,置入消融电极,完全消融,造影复查瘤体无明显活性后烧灼针道止血,缝合切口

 

5042

 

5

AADH0001

门诊多学科联合会诊

门诊患者就诊 3 个专科或在一个专科就 诊 3 次以上尚未明确诊断着;门诊患者 所患疾病诊断较为明确,但病情涉及多 学科、多系统,需要多个专科协同诊疗 者及急诊疑难病患者。设立门诊多学科 联合会诊场所,病史评估、资料收集、 制作 PPT、邀请专家、确定综合会诊时 间、集体讨论、会议记录、达成最终解 决方案、专家签字、上报医务处备案。

 

300

超过 3 名专家,每 增加一名专家加 收 30%;住院患者 多学科联合会诊 参照执行。

6

CANR1000

富血小板血浆制备

通过离心的方法从全血中提取出血小板 浓缩物,用于修复

急慢性组织损伤。

富 血 小 板 血 浆 制 备 用套装

 

570

 

注:此价格自2022年81日起执行,试行两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