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举办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08 17:22

41日上午,市医保局在南陵县医保主题公园举行2024年芜湖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暨南陵县医保主题公园开园仪式。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荣,南陵县政府副县长俞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监管中心及南陵县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南陵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及参保群众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2024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南陵县总医院、安徽省世元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代表定点医药机构发言。夏建荣和俞悦共同为南陵县医保主题公园开园揭牌。

夏建荣致辞指出,医保政策宣传要常抓不懈,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手段,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政策法规,引导社会各界形成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意识,以有形、有感、有效开展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宣传教育,实现医保基金监管全社会共享共治。

俞悦讲话指出,各定点医药机构要对照医保和卫健部门相关规定,强化内部质量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医保、公安、财政、卫健、市监等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全方位提升医保基金监管实效。

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南陵县医保主题公园。公园中以文字、图片、漫画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诠释了“中国医保 一生守护”的丰富内涵以及各类群众关心的医保政策,大家对这一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天,医护人员还在公园内为附近居民开展了健康义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