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赴合肥、六安、长沙、衢州考察学习医保业务先进经验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09:14

为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加强医保工作交流,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3月19日至3月22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锋带领调研组,赴合肥、六安、长沙、衢州医保局开展为期4天的考察交流学习。

 

市医保局调研组一行考察学习了“全城通办”事项定点医药机构结算清算模式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并现场查看了调研单位的系统模块、功能。随后,双方进行了业务领域对接,对医保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氛围友好、讨论热烈,双方互学互鉴、共商共研,为彼此提供了许多可以借鉴、行之有效的医保工作思路和措施。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吸收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切实把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取长补短、真抓实干,以信息化为依托,不断推进医保结算、清算精细化管理,提升医疗保障便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