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练兵强能力,比武展风采,举办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09:06

为进一步加强市医保经办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各级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期,芜湖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在芜湖市传媒中心开赛,市医保中心及各县市区共10支队伍参赛角逐。市政府副市长丁百静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玮,市医保局局长戴鸣,以及市直机关工委人社卫健、市场监管、数据资源、总工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到场观摩。

 

丁百静致辞时强调,市医保系统要通过比武竞技提升医保经办服务专业化水平,打造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医保经办队伍推动全市医保经办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医保人踔厉奋发、进取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大赛分为必答、情景模拟、抢答、风险抢答等环节,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待遇政策、经办流程、内控管理和基金监管等内容。场上各代表队选手团结协作、反应迅速、沉着冷静,展现医保经办队伍过硬的业务经办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经过层层角逐与选拔,湾沚代表队摘得桂冠;无为代表队、镜湖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医保中心代表队、繁昌代表队、弋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练兵比武大赛的顺利举行,检验前一阶段全市医保系统“练兵”成效激励医保经办人员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市医保局将以此次练兵比武大赛为契机,持续提升医保经办队伍经办服务水平,培养出一批“政策熟、业务专、本领强”的业务能手,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的医保服务,助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