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医保系统预算编制暨能力提升资金规范使用培训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1

8月25日,市医保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预算编制暨能力提升资金规范使用培训会。各县市区分局,直属分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及分中心负责预算编制工作相关人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财政局业务部门负责人作《加强市级部门预算管理 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专题授课,从部门预算管理的重要性和存在问题、部门预算的编制、部门预算的执行、预算绩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会上,市局规财科负责同志对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补助资金的规范性使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对部门预算的认识,加强了部门预算编制的能力,同时对能力提升补助资金的规范使用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全市医保系统将紧紧围绕医保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切实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