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5:18

8月1日,市医保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建荣同志主持会议,局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各分局、局机关以及局属事业单位共18名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陈雯同志首先宣读了《慰问信》,随后陶伟、徐亮、代景全等七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军旅生涯、现在的工作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大家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从不同角度表达出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全力服务全市医保事业高质发展的信念和决心。

夏建荣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脱军装、不忘军人本色,转地方、不忘优良传统的优良作风。同时希望大家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发挥优势,率先垂范,扎实工作,拼搏奉献,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医保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