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汪和平一行调研指导无为市医疗保障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6

6月21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带领待遇保障处、省医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在无为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无为市医保办事大厅,查看了大厅布局、设备设施,详细了解医保经办服务流程和为群众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情况。随后,在无为市医保分局召开座谈会,芜湖市医保冯文初局长汇报了芜湖市医疗保障体制垂直管理改革推进情况;无为市医保分局赵春林局长汇报了无为市医保行风建设、标准化建设以及基层示范点建设等情况。

汪和平指出,近年来,无为市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在医保行风建设、经办服务、基金监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迈上了新的台阶。汪和平要求,一是坚持“一个中心”,牢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二是开展“两项检查”,深入开展医保经办机构检查和定点医药机构检查;三是紧抓“三项建设”,高质量实施医保经办规范化建设、行风建设、示范点建设;四是做好“四项支付方式改革”,推进DIP全覆盖、按床日付费、慢性病按人头付费管理、医共体总额预算;五是落实“一改两为”的“五项举措”,积极推进清欠民营医院医保款、口腔服务项目纳入医保、院内制剂纳入医保、经办窗口建设、采购政策兑现;六是围绕“六大重点”工作,推进省级统筹、DIP全覆盖、门诊共济、医疗救助资金专项治理、信息系统完善、医保基金监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