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少年儿童
——省医保局赴我市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6:12

为认真落实省妇儿工委关于“两纲”结对共建要求,2022年6月21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一行赴我市红庙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少年儿童”活动。芜湖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无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路阳等参加活动。

 

红庙镇中心小学大礼堂内,同学们热烈欢迎汪和平一行,少先队员为他们系红领巾、行队礼。“传承红色基因 关爱少年儿童”活动现场,汪和平一行为40名少年儿童送来了价值2万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将省医保局干部职工捐献的图书赠送镇中心小学,援建学校图书馆。

 

 

汪和平一行就“两纲”结对共建与我市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强调结对共建的重大意义,希望今后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努力创出具有全省代表性的结对共建经验。汪和平希望孩子们,一是跟党走,听党话;二是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三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好少年。

无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路阳对省医保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开展关心关爱我市妇女儿童活动,助推无为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刘路阳表示,无为市将继续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科学规划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新目标新任务,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