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5-28 17:06

5月27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市价采中心、市基金监管中心班子成员,市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严重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医疗保障系统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并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针对医保系统可能存在的年初资金拨付、年末资金结算以及日常基金监管方面的风险防控点,各部门按要求做好自查自纠工作,6月1日前上报。

冯文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干部形象、社会风气、人心向背,医保系统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结合会议学习的案例、纪检部门提出的要求,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到警钟长鸣。二要强化信访服务,加强督查督办,形成闭环管理,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把机构改革与服务民生结合起来,做到机构改革与各方面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