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7:51

11月24日上午,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学习心得,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主持会议,市药管中心、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关于《决议》的说明等7项内容,并围绕如何实现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冯文初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提高认识。党组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成果,结合我市医疗保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履职尽责,勇毅前行。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全过程各方面,把服务群众和保障民生放在首位,做好医保为民、便民、惠民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