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对芜湖市医保基金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6 20:04

 

10月11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吴丽群一行督导组对芜湖市各县市区基金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项督查。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走访基层等方式查看了芜湖市县区医保局基金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县区医保局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督导组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政府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将联席会议制度、监管领导小组制度切实利用起来,建立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长效机制;二要压实责任,履行好医保部门自身职责,各项制度落实任务要责任到人,确保制度不浮于形式;三要克服监管力量不足问题,合理规划,保证所有监管对象有专人负责,细化工作流程,建立工作日志,确保监管成效;四要建立有效的监管流程,确保医保基金使用过程中“全流域”、“全流程”、“全覆盖”监管;五要齐抓共管,避免单打独斗,医保部门要主动与卫生健康、纪检监察、公安等部门沟通协调,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形成打击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