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姚凯副市长调研指导市医保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2:01

99日上午,姚凯副市长赴芜湖市医保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药管中心和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对市医保局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工作、省对市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下半年几项重点推进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姚凯副市长对我市医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医保局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成绩突出,医保队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凝聚力强,队伍建设见到实效。并对下半年医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厚植为民情怀。既要管好钱又要办好事,要服务好群众、推进好改革、研究好政策,完善待遇保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二要守好“救命钱”。要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始终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积极构建基金监管长效机制,严管严处严查,为百姓看好钱袋子三要推进各项改革。全力推进医保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支付方式和医药供给侧改革,优化医保公共服务,积极开展扁平化服务试点,提升行风水平,将体制机制改革优势转化为为民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