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我市举行“芜优保”上线启动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3

91日,由我市市政府多部门联合指导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健康保险——“芜优保正式上线。为提升产品影响力,塑造产品良好形象,我市举行了专门的上线启动会。



芜湖市副市长姚凯、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拯、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中国银保监会芜湖监管分局局长管晓华、芜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常怀鹏等领导,以及三家共保体省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启动会。参加启动会的还有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医保部门负责人,市区部分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

副市长姚凯代表芜湖市人民政府做了精彩致辞,一方面表达了对芜优保产品的关注和深切期许,评价芜优保既是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建设人民城市进程的一件大事。另一方面姚凯副市长用上线仅是开始,线下更需功夫这句话,对芜优保的后期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在讲话中指出,芜优保有效弥补了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的不足,结合我市参保群众实际需求进行产品功能定位,为参保群众打造更坚实、更全面的医疗保障防护网。

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拯携市医保局、市银保监局、保协以及三家共保体单位共同点亮了启动柱,共同见证芜优保上线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