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学党史,守医保初心;争先锋,展医保风采——市医保局荣获全市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阅读次数: 编辑:丁冠民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5:06

829日上午,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芜湖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团队抢答和风险选择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市医保局代表队以总分并列第四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为做好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市医保局在前期全市医保系统党史知识竞赛成绩的基础上选拔优秀选手,分别由局机关徐亮、市药管中心赵广伟、无为市医保局洪日东、湾沚区医保局程思远、繁昌区医保局陈蓉成市医保局代表队,通过初赛、复赛两轮选拔,在市各级各单位50支代表队共24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展现了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厚成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汲取红色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参加全市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了全市医保系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砥砺奋进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