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典型案例交流分析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48

 

    为发挥典型案例示范作用,运用案例法推动医保工作,根据《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运用案例工作法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319日上午,省医保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典型案例交流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翔东、王俊参会并作案例点评,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信访专员以及省医保研究院专家参加交流。

  会上,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价格招采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分析《病种编码不同导致高血压慢性病无法直接结算》和《问题导向——修订完善我省价格动态调整机制》2个案例,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讲经验教训,提意见建议,案例交流分析会取得良好效果。

  金维加指出,要运用案例法推动医保工作:一是要以案明理。理不通则事不顺,通过案例分析明白道理,深刻认识到医保无小事,事事关民利。二是要以案励志。人无志事不成,要立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辛苦给群众带来幸福。为民服务做好事,何乐不为。三是要以案提升。要通过案例分析,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要以案塑形。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夸奖。我们要通过解决参保群众的具体诉求,通过生动案例,塑造医保部门为民惠民利民的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