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召开促进分级诊疗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1

    37日上午,省医保局召开促进分级诊疗座谈会,听取部分省属医院、县级医院对基本医保促进分级诊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省属医院、县级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进分级诊疗方面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推进分级诊疗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金维加对与会各单位推进分级诊疗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医保支付“杠杆”作用,推动实施分级诊疗,着力引导群众“大病在本省解决,小病在基层解决”;要打好分级诊疗“组合拳”,推进分级诊疗的关键是离不开医保、卫生健康和医疗机构等多部门共同发力;医保部门要充分听取各级医疗机构对分级诊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的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