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岗位练兵优服务 业务比武强规范
——2023—2024年度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省级决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7:27

    2月29日,2023—2024年度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省级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来自全省各医保统筹地区17支队伍、68名选手展开精彩角逐

    现场,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设置了“龙腾虎跃”、“龙争虎斗”、“画龙点睛”、“鱼跃龙门”四个环节,选手们在一次又一次脑力与手速的比拼中,显实力、展风采,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滁州市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蚌埠代表队刘婷婷、宿州代表队黄兆红获得个人一等奖。此外,决赛还产生团队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个人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强调:“医疗保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可以说‘医保无小事,事事关民生’。我们在全省6000多人的医保经办队伍中,开展岗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目的就是要锤炼大家业务政策‘一口清’,经办服务暖人心的能力,把暖心医保越办越好。”

    本次决赛由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安徽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安徽省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承办,以“岗位练兵优服务 业务比武强规范”为主题,通过搭建补短板、强弱项、比技能的平台,培育一批“政策熟、业务专、本领强”的业务能手,提升全省医保经办队伍能力,为医保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据悉,2023—2024年度安徽省医疗保障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开展以来,全省医保经办系统始终坚持政策经办两手抓、理论实操两结合、练兵比武两促进,在系统内形成了“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根据本次省级决赛结果,我省还将组建省级代表队,参加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全国赛。

    各地市医保局负责人、省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在肥省属医疗机构代表、行业单位代表现场观摩比赛;全省医保经办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同步线上观摩。决赛通过安徽视讯APP、安徽之声微信视频号进行网络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