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金维加局长赴阜南县走访调研医保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0:18

 

    为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7月7日-8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阜南县走访调研。随机走访了阜南仁和医院和曹集镇利民村卫生室,了解民营医院和村卫生室发展情况,并与市县医保部门及县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会商,研究医保支持民营医院和村卫生室发展政策措施。

 

金维加指出,各级医保部门要全面贯彻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坚持“新官理旧账”,深入推进全省民营定点医药机构清欠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定点机构医保费用结算清算“回头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打好医保政策“组合拳”,通过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疗服务价格调控、医药集采等多渠道支持村卫生室发展;要坚持抓具体、抓到底,在精准管理、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加强医保政策跟踪落地,强化医保惠民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