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疗保障局赴无为市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暨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8

为切实履行省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职责,帮助结对共建单位如期完成“两纲”目标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1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带领待遇保障处李成华处长一行赴无为市红庙镇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暨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汪和平副局长就“两纲”结对共建工作与芜湖市医保局、无为市政府及妇联等单位展开交流探讨,在充分肯定无为市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希望省局与无为市政府继续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完善结对共建计划,切实有效地抓好工作推进,努力创出具有全省代表性的结对共建经验。

活动期间,汪和平副局长一行还在无为市红庙镇中心小学大礼堂内,为4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将全局干部职工爱心捐献的近400本图书赠送给该校图书室。并对孩子们提出三点希望:期望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时代好少年。

芜湖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初,无为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路阳,芜湖市医保局无为市分局局长赵春林,无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文文,红庙镇党委书记阮善满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