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单向前参加“悦读芜湖”读书会分享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08:43

(芜湖日报记者 赵云涛 张学桥)3月12日晚,芜湖“党政干部共读计划”线下活动——第24期“悦读芜湖”读书会分享交流活动在鸠江区悦享书吧举行。市委书记单向前与市民代表一同观看并分享读后感。市领导韦秀芳参加。读书会开始前,单向前察看了悦享书吧运营情况,与正在阅读的市民交流,向他们征求服务升级和书吧建设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城市书房建设要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多引进群众想读、爱读的好书。要积极探索“书房+文创”等创新模式,增强城市书房“自我造血”能力,实现社会效益与市场效益有机统一。

共同观看“共读计划”第24讲《伟大的中国工业革命》后,来自企业、党政机关、社会组织的6位市民代表立足芜湖和自身实际,分享了读后感。单向前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作为读书会的一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阅读是自我提升最便捷的一种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爱读书、会读书的人;建设书香芜湖是提升城市品位、增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我们将加快打造便民惠民的“15分钟阅读圈”,让芜湖成为有书香、有气质的城市;算力时代的到来正在掀起新的产业革命,芜湖将抢抓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能力,努力在伟大的中国工业革命进程中实现跨越发展、垂直崛起。

单向前表示,悦享书吧是主城区首个功能完善的城市阅读空间,随着城市书房布局逐步完善,我们希望更多市民来这里畅享文化大餐,更多青年在这里留下美好回忆,更多线下读书分享活动走进校园和市民身边,让城市书房真正成为温情的分享空间、醒目的文化坐标,让全民阅读成为人民城市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