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2

(芜湖日报记者 俞冰清 朱东)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作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陆雷、崔执凤、孙四平、彭凤莲、袁发林、吴瑞新、陆峰,秘书长江汛及市政协常委出席。

会议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2022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政协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政协第十四届芜湖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

新一届市政协,新时代新状态新征程新奋进。张峰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常委会是政协履职的领导机构,政协常委是政协的骨干力量、“关键少数”。围绕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目标,张峰指出,政协常委要带头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要带头履好职,精准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崇尚学习增强本领,积极参与协商活动,处理好政协岗位与本职岗位的关系,做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表率。要带头观大势,紧跟新步伐,提高站位谋事;对标新使命,紧扣大局干事;探索新实践,守正创新成事,做助力芜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带头改作风,率先向前、昂扬斗志,坚持一流、真抓实干,用心用情、担当作为,做全市政协系统争先进位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