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08:25

21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细。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对全省医疗保障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市医疗保障系统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医疗保障系统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思想理论武装,狠抓党中央决策在医保系统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二要坚持全面从严,坚决整治医保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切实解决参保群众信访诉求,加强对医保岗位权力的约束,下大力气纠治四风问题,同时对药品、试剂及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基金监管,医保经办医保资金支付等领域发生的问题,要高度警惕,切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三要站稳人民立场,提供群众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医保行风教育、扎实提升医保便民服务水平、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四要锻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医保治理和服务能力。认真执行党的干部路线和政策,提升干部队伍医保医疗、依法行政等方面的专业能力,要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同时要强化党员干部被监督意识,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医疗保障局和驻委纪检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医保事业发展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