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专题会商作风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08:53

2022年2月11日上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与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商会议,省医保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省医保局办公室、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主持会商会。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了医疗保障系统作风建设和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矛盾与不足,并就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作风建设和信访工作提出具体举措。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拉高标杆再出发、将心比心做好信访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及时将信访办理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按规定移交纪检监察部门。三要聚焦提质增效,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整合检查考核,规范调研活动,切实为基层减负增力。四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医保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研究、逐条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提出的会商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完善信访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增强主动接受监督意识。认真负责做好信访工作,既要办事又要查制度是否存在问题,既要查事又要查明人员责任、既要按规定交办又要直查直办,用心用情帮助信访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梳理排查制度建设情况、认真评估制度落实情况,把改进作风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和医疗保障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推动干部职工作风明显转变、医疗保障重点工作落实更加有力、医疗保障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加有保障。(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