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金维加部署省医保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7:57

2022年元月4日下午,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医保局党组书记金维加主持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部署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和平,机关党委(人事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22年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安排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深入谋划和探讨。

金维加强调,机关党的建设处于机关工作的核心地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新时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结合医保局实际,从三个维度理清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一要思考原有的制度怎么落实。要对已出台的制度进行效果评估,及时加以完善。尤其是要把去年巡视整改期间出台的各项党建和组织人事制度落到实处。二要思考老的问题如何突破。比如针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等重难点,如何找差距、补漏洞、建机制。三要思考新的情况如何探索。认真研究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着力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破解瓶颈,以机关党建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