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汪和平副局长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11:26

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方案》工作安排,12月22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和平参加了在省政务中心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围绕聚焦“一老一小”办实事,依据工作职责,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汪和平副局长从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探索开展护理依赖型疾病医疗保障、完善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和老年人慢性病门诊保障政策,以及实施儿童重大疾病保障、实行新生儿落地参保政策等方面,介绍宣传了省医保局开展保障“一老一小”医疗保障权益工作情况,最后,汪和平副局长表示,“一老一小”一头连着“夕阳”,一头连着“朝阳”,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问题。今后,我局将在构建医保制度中,继续关注“一老一小”这两大群体,做好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