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0

114日上午,省医保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通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维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翔东出席会议,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局巡视整改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金维加指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来,局党组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各处室、单位积极作为、真改实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金维加强调,全局上下务必保持攻坚态势,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把整改措施谋深谋细、把整改责任压紧压实,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一要在整改措施上再细化。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根据整改中出现的新情况及时调整细化整改措施,提出更精准、更有力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二要在整改成效上再深化。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严格对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转化整改成果,深化整改成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长效。三要在整改时限上再抓紧。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杜绝“过关”思想和松懈心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局巡视整改办要健全对账销号机制,对处室、单位申报销号的整改任务进行审核评估,确保形成工作闭环,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按时按量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