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省医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7

1116日上午,省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金维加在讲话时要求,要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格局,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要求。要做到学习领会更加深入,掌握精神更加全面,贯彻落实更加坚决,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深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要学思践悟,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紧密结合我省医疗保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要开拓思路,在新征程中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昂扬斗志,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

要砥砺前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加快发展的过程,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