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金维加督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6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10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维加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待遇保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金维加指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来,各责任处室、单位对照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还存在有的整改措施不够细、标准不够高、进度不够快等问题。

金维加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他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动作要快。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已经明确,整改工作推进要快。迟改不如早改,早改早主动,迟改就被动;能做不拖,能快不慢,能早不迟。二是措施要实。对照整改方案逐项推进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要跟踪问效,确保每条措施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能整改措施文件“一发了之”,会议“一开了之”,说没改改了,说改没到位。三是部门要协同。各处室、单位分工负责,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推进整改落实的工作合力,发挥聚合集成的效果。局巡视整改办要加强工作跟踪和情况收集,局领导要按职责分工高频调度。处室之间要密切配合,解决好任务落实的“最后一句话”问题。对涉及交叉的整改任务,各处室、单位互相多想一层、多说一句,共同推进,确保整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