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计划: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0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10:45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民政府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芜各单位:

现将《2020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0年4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正文145字)



2020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

 

一、实施类

《芜湖市河湖长制规定》(起草部门:市水务局,完稿时间:2020年8月)

二、调研论证类

《芜湖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起草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完稿时间:2020年12月)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