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监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09:57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深层次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2月23日下午,市监管中心党支部以“龙腾迎新世 欢喜闹元宵”为主题,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赏龙展,品文化。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大家通过参观“龙行中华”文物展,近距离品味龙在中华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中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法治谜,大家猜。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的法治灯谜呈现出热闹祥和的文化氛围。大家在赏花灯、猜灯谜的过程中,思考法律问题,增强法治观念,通过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传播法治正能量,提高参与法治文化建设的积极性。

 

闹元宵,聚合力。元宵圆圆,好运连连,中心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分工合作煮汤圆品汤圆,节日氛围拉满。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中心上下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劲头。甲辰龙年,市监管中心将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奋力书写医保基金监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