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08:54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助推2024年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1月11日,市医保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机关党委所属5名党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大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从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述职。市医保局机关党委书记夏建荣同志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总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开展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拓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眼界,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扩大医保党建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医保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