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参观宪法馆暨集体宪法宣誓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7:19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知识教育,营造学习宪法、尊重宪法、敬畏宪法的浓厚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12月1日下午,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参观宪法馆暨集体宪法宣誓活动。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仪式上,新提拔干部等人面向国徽笔直站立,气氛庄严隆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其他人员右手举拳,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宪法馆暨集体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宪法观念、彰显了宪法权威,弘扬了依法治国精神,激励新提拔干部铭记职责、践行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医保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