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17:15

为一步宣传我市医保为民服务政策,扩大医保政策知晓率,不断提升参保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2023年11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芜湖书房—镜湖书苑参加“为民服务 争当模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医保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异地就医备案、居民医保缴费、慢性病准入及申请流程等大家关心的医保热点问题,给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册及业务操作指南,并现场演示如何足不出户办理医保服务事项,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过面对面的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晓我市医保惠民利民的好政策。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更好服务为芜湖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更多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