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监管中心:讲好专题党课——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7:15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推动理论教育学习走深走实,11月10日上午,市监管中心组织开展“讲好专题党课——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保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武同志从“如饥似渴学思想、绝对忠诚强党性、真抓实干重实践、毫不懈怠建新功”四个方面,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贯穿始终,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解读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深刻内涵。

韦武要求,一要凝心聚力多思考。在垂直管理的新机制下,医保基金监管队伍要整合力量、握紧拳头,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注入新动能。二要大胆创新忌惰性。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全体上下要大胆探索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模式,有效守护医保基金安全。三要廉洁自律树清风。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织牢织密基金监管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