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芜湖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庭审旁听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升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7月15日下午,市医保局依托中国庭审公开网为学习载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旁听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庭审。

参与旁听的机关工作人员认真观摩了整场庭审过程,庭审结束后,在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的法治思想,加强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是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庭审旁听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干部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维习惯。市医保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医保队伍履职尽责,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