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湾沚区医保局党支部“志愿红”守护参保群众幸福生活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5

3月份以来,湾沚区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红”引领作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呵护群众幸福生活。

“志愿红”助力“生态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从挖坑、栽种到培土、灌溉,党员同志们合力协作,共栽种苗木60余棵,身体力行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志愿红”助力“健康绿”。为助力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先后5名党员干部主动奔赴核酸集中检测点,认真维护排队秩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志愿红”助力“民生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办事群众开设“绿色通道”。在经办服务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及时启动“潮汐窗口”,有效减少办事群众聚集。大力开展“不见面”办服务,居民异地转诊备案电话备案,新生儿参保微信小程序“掌上办”,慢性病定点变更网络办,确保参保群众医保民生待遇不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