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市药管中心开展“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3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和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的文明程度和服务质量,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促进中心文明创建工作跃上新台阶,中心以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制定《芜湖市药品医用耗材管理中心文明单位创建方案》,积极开展“文明科室”创建活动。

10月下旬,市药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1年第三季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部门建设、工作业绩、室内卫生、办公秩序、文化氛围、公共节能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2个“文明科室”,分别为办公室和医用耗材管理科,中心领导为首次获选科室颁发流动红旗。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单位内部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这些文明模范为榜样,弘扬传统美德,彰显时代精神,不断开创药品耗材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